关于做好2022届学生毕业工作审核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545

                                   教处字[2022]15

  

各二级学院:

为认真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工作,根据《泰山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和《泰山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学校决定教处字[2021]49文件基础上2022届毕业生再一次进行资格审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对毕业生身份信息,确保准确无误

各学院要毕业生进行全面摸底,特别是对曾有过降级、休复学、转专业等学籍异动情况的学生和因考试作弊受处分的学生进行认真细致地核对,确保毕业生信息准确无误

二、核对学业情况,确保修足学分

各学院要对毕业生目前学业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核对,并及时反馈给学生本人进行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填写毕业生按照培养方案中要求课程是否全部开设、学分是否修够、必修课是否有不合格课程(含必修网课非学分制学生必修课程初修不合格是否超过1/3学分制学生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是否低于2.0学位外语是否合格等情况(见附件课程性质错误问题汇总后反馈给教务运行科处理(见附件411日前把纸质版、电子版交学籍科。

.及时办理延长学制手续

对于未修够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学分的学生,可以在530日前自愿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延长学制一年,并需缴纳相应的学费。

请各学院务必重视毕业生工作,严肃、认真核对毕业生成绩、学分、资格等情况,保证2022届学生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如因审核不到位导致学生信息有误而无法按时毕业,由二级学院承担后果,学校将追究相关工作人员及相关领导责任。

 

  

2022325

 

 

附件一:学业完成情况统计表

附件二:课程性质错误汇总

附件三:延长学制申请表

附件一:学业完成情况统计表.xlsx  

附件二:课程性质错误汇总.xlsx

附件三:延长学制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