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成果

关于开展2021年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评奖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8-31 浏览:433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创新教学模式,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质量,及时总结和推广教学改革成果,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

      1.参评论文必须是全文发表于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行的正式期刊。增刊、摘要或者收录在论文集中的论文不参与评选。

2.我校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和教辅人员均可申报。论文署名单位必须为泰山学院,位次必须是第一位次或独立署名。

      3.本次论文评选范围: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教育教学研究论文,字数在3000字以上。

4.论文要突出应用价值,对学校的发展、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有促进作用。

5.凡已参加过市级(含)以上优秀论文评选的成果,或者已获得市级(含)以上奖励的成果,不得再次参评。每项成果只能申报一次,不准多渠道重复申报学校各种评优。对重复申报和重复参评者,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者三年参评资格。

    二、材料报送

1.申请者填写《泰山学院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申报表》(附件1)。论文如果是英文撰写的,申报表中论文摘要部分请用中文填写。

参评者提交论文期刊原件1份(经评审获奖者不再返还),申报表、论文复印件(含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和正文,装订成册)及社会影响材料各一式4份,

   2.各部门各单位按照评选的基本条件进行认真评议,按照论文质量进行排序,择优推荐报送,每个部门限报4篇。评审材料及汇总表(按质量排序)于9月6日上午11点以单位报送教务处(办公楼A221房间),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shiqun999@163.com私信QQ(号码709957111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时群;电话:6715596。

 

                                                       

附件1 泰山学院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申报表

附件2 泰山学院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2年830日

附件1 泰山学院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申报表.docx

附件2 泰山学院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申报汇总表.docx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