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我校本科学生报名参加赴桂林理工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6  

教处字【202222

 

各学院:

根据合作协议,今年我校拟安排不超过10名本科学生赴桂林理工大学交流学习,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院需根据我校人才培养方案比对桂林理工大学专业教学计划确定可报名专业(专业范围见附件1),要求相应学年教学内容必须是相同或相似。每个专业限报2人,如报名总人数超过10人,教务处将按照平均学分绩点排名由高到低初步确定交流学生名单。最终名单将由桂林理工大学确定。

2.报名学生仅限普通本科专业2020级在校学生,不含专升本、校企合作、春季高考等特殊类别专业,不得跨专业报名。

3.报名学生需已完成学年注册,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且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大于等于3.0。身体、心理健康(提交体检报告和心理测试报告)。服从桂林理工大学管理,遵守防疫规定。

请相关学院组织学生报名(可报专业见桂林理工大学专业教学计划)。53日前将名单电子版(需注明学生的平均学分绩点)发送教务处学籍科。

 

 

                                    教务处

                                     2022426

附件1:可报名专业(拟).xlsx

附件2:2022年泰山学院到桂林理工大学交流学生名单汇总表模板.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