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我校新增一个“四新”本科专业

时间:2024-03-19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360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申请新增的智能建造专业成功获批。新增专业属于“新工科”专业,是为适应国家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及市场需求等情况而设置的,旨在培养实践能力强、创新能力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复合型新工科人才。

    此次新增的本科专业对于我校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布局,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具有积极作用。学校将坚持科学规划专业建设方案,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结合学校的学科建设要求和人才培养定位,持续优化专业布局,着力推动“新工科”“新文科”专业建设和传统学科专业改造升级,促进多学科多专业协同发展,切实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特色发展与内涵发展。

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