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关于开展202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改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4-04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450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请各部门各单位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课程思政评价体系、课程思政教师队伍建设、课程思政一体化建设、课程思政实践基地建设等为研究内容,开展调查研究,撰写申请书,提高课程思政教改项目申报水平。

    为保证申报质量,优中选优,本次申报实行限额申报,每个单位限报1。学校将在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聘请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3项上报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

    时间紧迫,请各部门各单位抓紧组织好本次申报工作,418日上午11点前将立项申请书纸质版3,汇总表1份交至办公楼A221,电子版发送至shiqun999@163.com。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时群;电话:6715596。

    特别提醒:

    1.申报人为在职教师或教学管理人员,近3年2020年1月-20231月学年面向本科生至少讲授一门课程,不受讲授科目、职称与教学年限限制。项目成员参与申报项目不超2项。

    2.课程思政教改项目研究周期为2年。立项项目由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集中组织结项验收。

    附件1:立项申请书

    附件2:推荐汇总表

    附件3:《关于开展202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3年44

附件1:202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docx

附件2:202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xlsx

附件3:关于开展202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1).pdf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