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企合作专业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为规范校企合作办学,促进产教融合内涵发展,不断提升我校校企合作专业办学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现拟对我校已签协议的校企合作专业进行履约情况绩效考核。

根据《泰山学院校企合作专业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结合本校办学实际,现将开展校企合作考核通知如下。

一、考核目的

进一步规范校企合作专业办学行为,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层次,丰富合作内涵,打造合作特色,提高合作成效,实现专业与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考核范围

有在校生的校企合作专业。

三、上交材料

1、年度绩效报告:以专业为单位撰写年度绩效评价报告,每个专业撰写一份报告。报告中要包含2022年各合作企业的绩效情况和各合作专业的绩效情况,报告内容应包含的绩效指标参考附件1。自评报告要求语言精练,尽量以数字说话,报告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绩效报告请参考附件2

2、绩效自评表及证明材料

请对照《泰山学院校企合作专业管理办法》评分标准,客观、真实的填写加分选项,并提供证明材料。填写模板请参考附件3。绩效自评证明材料格式请参考附件4

四、 报送时间

纸质申报材料(包括绩效报告、自评表、支撑材料),装订成册、签字盖章后一式九份于2023年3月22日下午16点之前,交教务处A221,PDF电子版(盖章扫描)发送邮箱1559080898@qq.com。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 6711160                

 教务处

                                 2023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