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教务处、科研处党支部与岱岳区大河学校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21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292

420日下午,教务处、科研处党支部联合岱岳区大河学校于大河学校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大河学校校长董成华主持,教务处、科研处及大河学校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学习。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理论宣讲团讲师、法律硕士朱传锋作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的主旨报告。朱传锋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形成新思想、确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四个方面带领与会人员对党的发展历程进行系统回顾,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启新征程的今天,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以积极主动和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进行伟大斗争;以敏锐的问题意识和科学的态度促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以卓越的战略思维规划全局和以精准务实的行事风格狠抓落实推进伟大事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去努力实现伟大梦想。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全体与会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本学期,我校将积极发挥教师教育优势,对大河学校青年教师开展相关培训,系列培训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拉开序幕。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