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二次督查反馈会及暑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教务处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0

前期,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及督查工作组展开了第二次全面督查,通过实地考察、面对面座谈以及调阅材料等方式对相关学院准备情况进行了摸底。为及时反馈问题、提出改进意见,推动各专业认证工作持续开展,6月5日,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及督查工作组针对课程考核、毕业论文、实践课程三个环节召开督查反馈会,各认证专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督查工作组向学院反馈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随后,参会人员又针对材料整档标准规范进行了讨论。

反馈会结束后,学校召开了师范类专业认证暑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主持,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及督查工作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四个认证专业所属院系院长及副院长、公共课学院教学院长等参加会议。认证专业首先汇报了本学院暑期工作计划,随后教务处负责人对各学院的暑期认证工作进行了部署,认证专家马晓燕就进校专家的考察重点为各相关学院进行指导。

    彭淑贞在会上指出,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做好调度和计划,让工作有条理、有步骤;要把认证工作持续贯彻下去,做好规范、形成标准、落实到位;希望各学院以认证为契机,推动实现学校建设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