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关于推荐国家教材委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马工程) 专家委员会​学科专家组专家人选的通知

时间:2022-05-25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188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荐国家教材委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马工程) 专家委员会学科专家组专家人选的通知》精神,现就我校做好有关专家人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学科

    根据新时代教育部马工程重点教材建设实际,组建马克思主义理论(含民族、宗教)、哲学、历史学、经济学、法学、新闻传播学、政治学、社会学、文学、艺术学、教育学、管理学等12个学科专家组。

    二、推荐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学术导向,政治敏锐性强,能够辨别并抵制各种错误政治观点和思潮。

    (二)学术造诣高,在本学科专业领域有较高学术威望,熟悉本学科教育教学,具有相关教材编审或管理经验。原则上应具有高级职称或丰富的课程教材管理经验。

    (三)思想品德、师德师风和社会形象良好,合作意识强,办事公道。

    (四)身体健康,能够投入充足的时间精力,年龄一般不超过70岁。

    三、推荐名额及时间

    (一)根据推荐人选条件,每个学院专业所属学科最多推荐1个。

    (二)各学院应于5月30日将《学科专家信息表》《学科专家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1、2)交办公楼A221。联系人:时群;电话:6715596。同时将电子稿以“单位—姓名”命名发至邮箱shiqun999@163.com。

 

附件1.学科专家信息表

     2.学科专家推荐人选汇总表

 

 

                                       教务处

2022年5月25日

附件1.学科专家信息表.docx

附件2-学科专家汇总表.xlsx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