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299

教处字202229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2届毕业生毕业前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对2022届毕业生个人信息进行全面摸底和审核,做到准确无误。

2.结合前期工作,各学院要对毕业生(包含辅修专业)成绩进行全面审核,确保准确无遗漏,审核结果要及时告知学生本人。如有异议,及时处理。

3.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应于67日前召开会议,审定预计不能毕业和不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形成书面报告,填写预计结业学生汇总登记表(附件1)、预计不授予学位学生汇总表(附件2)、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授予预审汇总表(附件3)。附件1-3必须在学院公示3天。所有结业和不授予学位的学生,所在学院需向其下发附件45,并明确告知如学生申请延长学制,需填写附件6所有表格材料于610日前交学籍科。

2022520

附件1:2022届预计结业学生汇总登记表.xls

附件2:2022届预计不授予学位学生汇总登记表.xls

附件3: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授予预审汇总表.xlsx

附件4:2022届毕业生结业处理通知书.doc

附件5:2022届毕业生不授予学位通知书.doc

附件6:延长学制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