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1-11-14 浏览:569

教处[2021] 66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维护我校教学秩序,规范学生课堂考勤,提高上课出勤率,结合实际情况,现将加强课堂管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强化课堂教学管理,严格落实课堂考勤制度

任课教师应对课堂秩序负责,每节课使用教务系统导出名单进行考勤,及时记录考勤结果,留存备查。此外,教师应将未出勤学生信息、违反课堂纪律等情况第一时间通报给学生所在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教学秘书,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

二、强化学生纪律管理,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学生离校或在校内不能正常参加学习以及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必须到辅导员处办理请假手续,经批准后方为有效请假,否则按旷课论处。

三、强化教学监督管理,严格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学校将对教学秩序进行检查,若有学生无故缺课而任课教师未发现或未及时报学生所在学院,学校将追究相关任课教师责任。

 

                                教务处

20211114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