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验项目信息导入新版教务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31

教处字[2021]60

 

各二级学院:

我校新版教务系统已经正式使用,其中增加了“实验教学”模块,根据实验教学工作安排,统一将全校所开设实验课程(课内实验和独立设课实验)的实验教学项目导入新版教务系统,请认真按照要求规范填写。填写要求如下:

一、填写范围:人才培养方案中所列出的全部实验课程(含课内实验和独立设课实验);

二、填写要求

1.实验代码编写办法:实验教学项目表的中的课程名称及代码与新版教务系统的名称、代码(9位课程代码)一致,实验代码按照“课程名称+实验项目序号(序号为两位数)”进行编写,独立设课的实验编号最后一位加“*”。例如“药物分析实验”课程代码为200724006,实验项目1为“GC法测定左氧氟沙星中残留溶剂”,实验代码为20072400601;实验项目2为“HPLC法检查药物中特殊杂质”实验代码为20072400602;按照课程大纲顺序依次编号。由于药物分析实验为独立设课实验,项目编号还需要“*,药物分析实验的最终实验编号为“20072400601*”、“20072400602*”。

2.表中“所属学科”、“实验类别”和“实验类型”不用自己填写,在表中下拉列表中选择即可。

三、报送要求

1.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1111日。联系人:王耐寒,联系电话:6716321,邮箱:27165304@qq.com

2.报送方式:各学院汇总后,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纸质版需单位负责人签字后,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办公楼A221,侯江荣老师处)。

 

附件:泰山学院实验课程-实验教学项目信息统计表

 

 

 

教务处   

2021年10月20日

附件:泰山学院实验课程-实验教学项目信息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