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师范类本科专业学生预选跨专业辅修模块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531

                                                         教处字[2021]42

各相关学院:

根据2019版师范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师范类本科生(不含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需修够6学分的跨专业辅修课程,即学生需选择本专业以外的一个相近师范类专业课程模块进行修读。具体安排如下:

一、预选对象:

2020级师范类本科专业学生,不含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本科专业。

二、选择方法:

学生登陆教务系统,选择网上选课→预选→主修(本年级/专业)中检索,选择一个模块后提交→预选结果中核对是否提交成功。

三、时间安排和说明:

因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模块有基础课的要求(每个专业模块需修读的课程及修读要求见附件),本次预选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先进行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模块的预选,其他模块在第二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预选结束后,上述模块预选人数如达到开班要求,已选学生将不再参加第二阶段的预选,未达到开班要求的模块,相关学生一起参加第二阶段的预选。

第一阶段预选时间:20217318:00-8118:00

第二阶段预选时间:2021828:00-8412:00

四、特别说明:

1.在选择模块时,请结合自身情况合理选择,避免出现因选择专业跨度大,修读困难,影响正常毕业。

2.所选模块中需修读的课程,不能与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要求修读的课程有重复(如有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有《无机及分析化学》,该专业学生则不能选择化学模块;有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有《大学物理》,该专业学生则不能选择物理1模块,但可选物理2模块)。

3.有基础课程要求的模块,请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选择。

4.为了更好的开展教学,保证教学质量,每个模块均有选课人数的限制。

5.预选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反馈给学院老师。

 

教务处

  2021729


附件:每个专业模块需修读的课程及修读要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