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学生体育锻炼 积极准备2021年度体质测试的通知

时间:2021-07-23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474

教处字[2021]41

 

 

二级学院:

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结合我校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实际,2021年度体质测试将于2021年10月中旬启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50m跑、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男生引体向上、女生1分钟仰卧起坐、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

二、测试年级:2020级、2021级

三、测试要求:

1.各学院要通知到每个测试的本专科学生,要求学生认真学习《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对照自身身体素质与运动成绩实际水平,制定切实可行的暑假健身锻炼计划,科学、积极地开展各项体育锻炼活动。

2.各二级学院应于秋季开学后组织灵活多样的健身锻炼集体活动,检查学生暑假锻炼效果,特别强化大一新生的体质锻炼,为2021年度全校学生体质测试做好准备,力争达标率在90%以上。

3.测试结束后,将在全校公布各学院学生体质测试成绩,对于学生体质测试达标率低于学校要求的学院,将在二级学院考核中适当扣分,并进行通报。

 

 

                                 

                                 体育学院

2021年7月23日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