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21届毕业生考研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467

教处字[2021]24号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考研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将2021届毕业生考研情况统计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2021届毕业生考研情况统计和报送工作。

2.请准确填写考研情况汇总表(附件1)和考研录取学生登记表(附件2)。

3.请收全考研同学的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及电子版照片,要求照片为JPG格式,照片名为“姓名 录取学校”,例如李强的录取学校为北京大学,其照片命名为“李强 北京大学”。

4.为加强经验交流,进行考研宣传,请提交一份本学院的考研工作总结,同时收交2至3名优秀学生的考研经验(2000字之内)。

5.请将附件1、附件2、考研录取学生电子版照片、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可延期到暑假前提交)和考研经验于6月1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492449131@qq.com;邮件名:**学院考研情况统计材料。

 

 

附件1:2021届毕业生考研情况汇总表

附件2:2021届考研录取学生登记表

 

202156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