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14 浏览:573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教育部办公厅在4月8日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3号,以下简称《通知》),第二批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即将启动。今年的申报是五类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线上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社会实践一流课程、虚拟仿真一流课程)同时申报。为促进我校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质量,现启动我校省级一流课程的预申报工作,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发动,挖掘自己的课程建设优势,对照《通知》(见附件)中五类一流课程的要求,统筹规划,仔细研究申报资格条件,严格申报要求,组织教师对标填写不同类型的一流课程申报书(见附件)。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2021年4月20日之前将《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纸质版3份、《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汇总表》纸质版1份交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办公楼A221房间杨爽老师处,同时发送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到邮箱2383433778@qq.com)。


一流课程《通知》及申报书.rar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