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1届和2022届毕业生进行普通话水平补测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389

教处字[2021]18号

各学院: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生发展需要,将于近期对2022届毕业生进行普通话水平补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2022年毕业的本科、专科、专升本在校生和2021年毕业的需要补测的在校生。

二、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局鲁价费[2004]28号文件规定,学生每人收取测试费25元。

三、报名办法

1. 4月8日上午10:00-4月13日晚23:00,请考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报名,逾期不再接受补报。

2. 4月14日请教学秘书从教务管理系统导出报名学生信息,并于4日15日上午10点前将核对表(纸质版)交教务处综合管理科,电子版发853979456@qq.com。

3.4月16日-4月22日 报名考生登陆财务处缴费平台(http://jiaofei.tsu.edu.cn/xysf/login.aspx,用户名是学号,  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点击其他缴费项目进行缴费。

四、补充说明

1.普通话水平测试是按照国家语言文字法和省语言文字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全校统一报名、统一组织考试的方式进行。

2.请务必按照要求报名,其他渠道同时报名将会导致数据冲突而无法上传国家普通话管理系统,由此引起的责任须自负。

3.具体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