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513

教处字[2021]15

 

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现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报名时间和要求

1.2021年3月27日上午10点至4月1日下午18点。

2.重修报名的课程仅限于本学期开设(或原本双学期开设)并且以往考试不及格的课程。

3.考试期间因违纪作弊受到处分且处分未到期的学生,不能报名对应课程的重修。

4.请务必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学生于3月27日上午10点-4月1日下午18点期间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不需填写其余纸质材料,最后重修报名名单以网上报名结果为准,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负责安排学生进行重修课程的学习。

三、考试及成绩录入

各相关学院应安排重修学生跟随开课班级进行考试(2021届毕业生重修课程考试单独组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试结束后,各成绩录入人应及时录入重修成绩。

四、注意事项

如有原在双学期开设,应在本学期进行重修,但因培养方案调整等原因已停开或更名的课程,各学院要整理汇总原来课程号、课程名,写明情况,填写附件,教学秘书、院负责人签字并盖章,于3月30日上午12点前交到办公楼A229房间,添加课程后由学生自行报名。

 

附件: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学院添加重修课程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3月26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