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预计毕业生核对学信网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810


各二级学院:

今年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已启动,请通知学生于320日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核对自己的照片及相关信息。不进行核对照片的学生,照片数据无法正确传送到教育部,会影响正常毕业。

    一、核对方法

1.学生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2.点击“图像校对”

    3.进入界面后,根据要求登录学信档案。

 

    4.进入“毕业证书图像校对”界面后,根据下方的说明进行核对(照片、学号、姓名、身份证号、层次等信息),如果上述信息有误,以学院为单位及时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二、补拍照片

    因故没有参加信息采集的学生,必须于2021430日前联系新华社山东分社补拍点进行补拍,联系电话:(053182024793  82024739 。地址:济南市玉函路7号。泰山学院代码:10453

                                       教务处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