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参赛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1-03-15 浏览:1519

各院部:

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提高高校教学质量和推进考试与评价改革的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推动全国大学各阶段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经教育部有关部门研究决定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2021年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21 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

  根据《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精神,我校竞赛分BC、D三个类别, 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我校具体竞赛事宜如下:

  一、竞赛时间和方式

  本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1.初赛程序及方式: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

  在本校进行。初赛赛题包括笔试和听力两部分,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方式。考前一周教务处及外国语学院网站将公布具体考试安排。

    2.决赛程序及方式:2021年5月16日(周日)

  在山东师范大学进行,参加决赛的人员依据初赛成绩由高到低择优选拔产生。

    二、成绩公布和查询

    1.初赛成绩将在考试结束后第二周公布,获奖名单将在我校教务处网站和外国语学院网站公布。

    2.决赛成绩由大学生英语竞赛委员会发布。  

    三、评奖方式和证书颁发

    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四种奖励等级。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由决赛产生。

    2.全国竞赛委员会统一颁发获奖证书。

  四、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13—3月20日

2.报名方式:

    ①扫码报名:










    ②登陆网址:https://www.saikr.com/neccs/tsu/2021进行报名,具体报名方式见附件1

3.报名费用:50/人

附: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参赛师生,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办公室特开放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NECCS_2015),用以推送最新竞赛相关资讯;刊登竞赛最新样题;分享英语教学资源;提供竞赛交流互动平台,欢迎广大参赛师生及英语爱好者关注。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13月13日

附件1.rar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