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综合素质课(公选课)开课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7浏览次数:1462

教处字[2021]6

 

各学院

本学期综合素质课(公选课)共有136 门次课程参加选课,110门次课程(见附件1)的选课人数达到开课要求,未达到选课人数的课程不再开课。现对本学期综合素质课(公选课)开课做出如下安排:

一、时间安排

我校教师开设的综合素质课(公选课)3月8日起开始上课,网络课程学习时间自主安排,登录方式及学习、考试说明见附件2。

二、开课要求

1.我校教师开设的综合素质课(公选课),要提前备好课,按时上课,不得无故停课,学校将不定期地进行随机听课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予以全校通报。

2.已选定课程的学生必须严格遵守教学管理规定,按时上课,不得无故缺课,否则学校将视其违纪情节的轻重,分别给予警告、严重警告、记过、留校察看、直至开除学籍的处分。

3.请相关师生及时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网站(泰山学院主页—>教学资源—>教学管理系统),查看教学安排、学生名单等相关信息。

各教学单位接到通知后,应及时将通知内容传达到相关师生,认真组织教学,确保综合素质课(公选课)正常开课。

 

附件1:泰山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综合素质课(公选课)课表

附近2: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网络课程学习说明

 

 

 

2021年3月7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