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辅修学士学位、辅修第二专业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459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和我校相关文件精神,2020年我校继续开展辅修学士学位、辅修第二专业教育。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开设专业与计划数:

学院

专业

招生计划(人)

文学与传媒学院

汉语言文学

45

外国语学院

英语

60

旅游学院

旅游管理

40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3

 

二、报名范围与条件:

1已完成学年注册的在校二年级本科生(四年制),修读完成主修专业第一学年的课程学分,无不及格科目,学习成绩良好(第一学年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3.0)且学有余力。

2. 任何无违纪行为。

三、工作日程安排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9月15日至18日23:59。报名路径:学校主页→教学资源→教务管理系统→学生端→辅修事宜。

2资格审核

时间:9月21日。如某一专业报名人数超过该专业招生计划数,按所报名学生第一学年平均学分绩点由高到低按顺序录取。

其他有关事宜按照《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教育实施办法》(泰院政发〔2019〕16号)执行。

五、根据教育部规定,辅修学士学位、辅修第二专业教育毕业时只能发放辅修专业证书,不单独作为学历证书使用,学信网上不能查询。

辅修学士学位不再单独发放学位证书。

请各学院在下发通知时务必强调,让学生慎重考虑。

 

 

      

20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