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2020]21号考研统计通知.doc

时间:2020-04-23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381


山 学 院 教 务 处

教处字[2020]21

关于统计2020届毕业生考研情况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考研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将2020届毕业生考研情况统计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安排专人负责

1.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2020届毕业生考研情况统计工作,并填写考研统计工作负责人信息表(附件1)。

2.请准确填写考研情况汇总表(附件2)和考研录取学生登记表(附件3)。

二、及时收齐材料

1.请及时收全考研同学的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及电子版照片,要求照片为JPG格式,照片名为“姓名 录取学校”,例如李强的录取学校为北京大学,其照片命名为“李强 北京大学”。

2.为加强经验交流,进行考研宣传,请提交一份本学院的考研工作总结,同时收交23名优秀学生的考研经验。

三、按时提交材料

因疫情影响,附件1与附件2考研情况汇总表暂时只能填写上线人数)电子版请于59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690184775@qq.com;待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完成后,将附件2和附件3填写完整后与录取学生照片、考研经验电子版一并发送邮箱,邮件名:**学院考研情况统计材料。


附件1:各二级学院考研统计工作负责人信息表

附件22020届毕业生考研情况汇总表

附件32020届毕业生考研录取学生登记表



2020422


附件1-3:2020考研情况统计汇总表.xls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