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关于校级教学名师评审和省级、国家级教学名师申报的通知

时间:2009-03-09 作者:ninghl 来源:教务处 浏览:128

                        

 

 

 

 

 

                                         教处字[2009]7

 

 

 

各院(系、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山东省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及《泰山学院教学名师评选工作实施办法》(泰院政发[2005]76号)有关精神,我校近期开展校级教学名师评审和省级、国家级教学名师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级教学名师评审

(一)原则上从2008年申报的教师中评审。

(二)2008年申报的材料可继续充实,截止时间为316

(三)申报的教师做好相关评审准备。

二、省级教学名师申报

(一)首届校级教学名师中未获得更高级别教学名师称号者和2009年新评出的校级教学名师具有申报资格。

(二)提交材料可参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山东省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截止时间为316

三 、国家级教学名师申报

  (一)已经获得省级教学名师称号的教师可以申报国家级教学名师。

  

           (二)提交材料可参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山东省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截止时间为316

 

                                     

��九年三月十日

 

 


点击浏览该文件


   

 

 

作者:ninghl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