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再创佳绩!我校12门课程获批2023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时间:2024-03-01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309

218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取得重大突破,12门课程成功入选,其中6门课程获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课程类型涵盖了3类金课。这一成果的取得,不仅彰显了我校在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方面的雄厚实力,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公示名单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一流课程建设投入,坚持以提升教学质量为核心,着力培育一流本科课程,完善课程建设管理、评价和激励机制通过强化课程内容的创新性、先进性和实践性,确保课程设计与时俱进,满足社会和行业的发展需求。截至目前,学校共有省级一流课程25门。一流课程将作为我校教学改革的典范,引领全校课程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课程体系改革,优化课程结构,完善教学内容和方法,加强一流课程持续改进与运行管理,助力一流专业建设和发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