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2019级师范类本科专业学生预选跨专业辅修模块的通知

时间:2021-02-23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471

教处字[2021]3 

各相关学院:

根据师范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2019级师范类本科专业(不含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需跨专业辅修课程,即学生需选择本专业以外的其他一个相近师范类专业课程模块进行修读。具体安排如下:

一、预选对象:

2019级师范类本科专业学生,不含学前教育(师范本科)专业、小学教育(师范本科)专业和小学教育(公费本科)专业。

二、选择方法:

学生登陆教务系统,选择网上选课→预选→主修(本年级/专业)中检索,选择一个专业模块后提交。

三、时间安排:

20212258:00-2278:00

四、特别说明:

1.为避免出现因选择专业跨度大,修读困难,影响正常毕业,一是要求在同一专业门类内选择专业课程模块,即文科选文科,理科选理科(以2019年高考时的文理分科为准),如A学生在高考时是理科生,则可以选择修读要求中“理科学生可选”和“文、理学生均可选”的专业模块;二是有些专业课程模块有基础课程要求,如修读物理学2,需已修完大学物理的学生才能选。请严格按照相关修读要求选择专业模块,错选的将做无效处理。

2.每个专业模块需修读的课程及修读要求见附件

3.为了更好的开展教学,保证教学质量,每个专业模块均有选课人数的限制。

4.选择专业模块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反馈。


教务处

2021年2月23日




附件.doc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