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508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第一批)的通知》(附件1)的要求,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请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动员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背景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落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要求,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经企业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审议通过,形成了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

    二、申报要求

    本批次申报指南中,共有333家企业支持项目12201项,现予以公布(项目简介见附件2)。

    各企业规定的申报范围与时间节点各不相同,请登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查看详细的项目申报指南,进行注册申报,并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

     各单位要做好申报项目统计和备案工作,并在2020年11月30日(周一)前将《产学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加盖公章后报送办公楼A221备案,电子版发送邮箱:shiqun999@163.com(邮件主题为“教育部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联系人:时群;电话:6715596。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第一批)的通知》
附件2.《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
附件3.《产学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11月20日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