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关于做好2021届普通本专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20 浏览:648

教处字[2020]73

各二级学院:

按照新华社山东分社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1届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拍摄时间

2020年11月26日8:20-11:30

             13:30-15:00

2020年11月27日8:20-11:30

拍摄的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1,参加人员名单见附件2,请各学院根据安排做好准备。

二、要求

1.参加信息采集的学生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到场,按照下发名单中的顺序到指定教室参加采集

2.此次采集的数码照片电子版将直接进入教育部毕业生信息库,其同底实物照片将粘贴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上,需永久保存,请同学们仪表端庄、着装整齐,不着奇装异服,不着其他职业、行业制服,不穿浅色系列(特别是蓝色)。

3.每个参加采集学生缴费15元,每个班采集结束后现场支付给新华社工作人员,付款方式可以是微信支付或支付宝。

4.各学院必须安排一名老师带队,四名学生负责维持秩序。学生必须按照教务处提供的名单顺序,在规定的时间提前20分钟到指定地点集合,按顺序依次拍照。带队老师未到现场的学院不能进行拍照。所有迟到学生一律不得插队,必须在本学院全部采集完毕再进行补照。

5.各学院务必在1125日前将带队老师报教务处学籍科。

6.未能在本校规定时间内进行拍照的同学,请于202012月30日前,在新华社山东分社或其他省会的新华社分社进行补拍。也可采取自行上传照片的方式,详见附件3。

新华社山东分社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1)82024793  82024739

    址:济南市玉函路7号

附件1:202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安排表

附件2:参加人员名单

附件3: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


教务处

2020年1120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