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课程思政教改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818

各部门、各单位:

    接鲁教高处函[2020]27号通知,请各部门、各单位组织教师参照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下发的《关于开展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所确定的立项范围,围绕单门课程思政教学设计、通识类课程建设等相关项目,积极开展调研论证,认真撰写申请书,力争我校推荐申报的课程思政教改项目不仅符合申报要求,而且真正能为提升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为保证申报质量,优中选优,本次申报实行限额申报,各部门、各单位限报2项。学校将在各部门、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聘请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3项上报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

    时间紧迫,希望各部门、各单位抓紧组织好本次申报工作,11月25日上午11点前将立项申请书纸质版5份,汇总表1份交至办公楼A221,电子版发送至shiqun999@163.com。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时群;电话:6715596。

    特别提醒:

    1.申报人为在职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不受讲授科目、职称与教学年限限制。项目成员参与申报项目不超2项。

    2.课程思政教改项目研究周期为1年。立项项目由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集中组织结项验收。

    附件1:立项申请书

    附件2:推荐汇总表

    附件3:《关于开展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0年11月20日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