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关于2019-2020学年度教师教学工作考核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03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628

教处字[2020]68

 

各学院:

根据教务处工作计划,在调研其它高校情况基础上,现对2019-2020学年度我校教师教学工作考核等工作安排如下:

一、教学工作考核

各学院根据《泰山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办法》(泰院政发[2012]52号)文件要求,组织完成2019-2020学年度教师教学工作考核,考核材料见附件1---附件8。

说明:

1.附件1需要每位教师提交一份纸质版;

2.附件4和附件8需要提交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其中优秀人员为参与考核人数的前25%四舍五入),并同时提交电子版;

3.考核结果需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二、教学工作量统计

各学院根据《泰山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泰院政发[2017]20号)文件要求,组织完成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的教学工作量统计,统计结果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提交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并同时提交电子版。

三、教学计划进度审核

各学院组织完成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教学计划进度表的执行情况审核,提交审核后的纸质版教学计划进度表(每位教师一份)。

以上三项材料请于2020年11月20日前提交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行政楼A229),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孙涛  

邮箱:3312391153@qq.com

 

 

                                 

                              2020年11月2日

附件:

附件1.doc

附件2-附件8.doc

教学计划进度表(B5版).doc

泰山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统计表(新版).xls

泰院政发〔2012〕52号-泰山学院关于印发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pdf

泰院政发〔2017〕20号(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pdf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