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0-10-02 浏览:1139

教处字[2020]60


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现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报名时间和要求

1.2020年10月5日上午10点至10月10日上午12点。

2.重修报名的课程仅限于本学期开设并且以往考试不及格的课程。

3.请务必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其他时间不予受理。4.填写《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确认表》(附件1)

各班长签字确认并盖学院章。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考生于10月5日上午10点-10月10日上午12点期间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不需再填写其余纸质报名材料,最后重修报名名单以网上报名结果为准,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学生进行重修课程的学习。

三、考试及成绩录入

各相关学院应安排重修学生跟随开课班级进行考试。考试结束后,各成绩录入人应及时录入重修成绩。

四、2019和2020届结业生学习要求

2019和2020届结业生未合格、未修够学分的网络课程,已根据之前各学院报送情况进行汇总10月12日以后可以进行网上学习。

2019和2020届结业生的线下课程,因系统中无相关学生学籍,无法重修报名,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学生进行相关课程的学习,结业学生的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如有原在单学期开设,应在本学期进行重修,但因培养方案调整等原因已停开或更名的课程,各学院要整理汇总原来课程号、课程名,写明情况,填写附件2,教学秘书、院负责人签字并盖章,添加课程后由学生自行报名。

大学IT(计算机文化基础)、大学体育课程不再组织单独报名,直接在教务系统中报名重修。

附件1和附件2请于10月7日12点前交到办公楼A229房间

 

附件:1.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确认表

  2.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学院添加重修课程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10月2日


附件.docx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