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关于开展2019年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评奖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9-23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362

   教处字202056    

各部门、各单位:

   为鼓励我校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推广教学研究成果,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按照《泰山学院优秀教学研究论文评奖办法》(泰院政发〔201916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优秀教学研究论文评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

   1.参评论文必须是在教育教学改革和教育教学管理中具有创新性的学术文章,能对我校教学改革、教学质量起到促进作用。

   2.参评论文必须是全文发表于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行的正式期刊。增刊、摘要或者收录在论文集中的论文不参与评选。

   3.本次论文评选范围:201911日—201912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论文。字数一般在3000字以上。

   4.我校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和教辅人员均可申报。论文署名单位必须为泰山学院,位次必须是第一位次或独立署名。

   5.每个部门限报4篇。凡已参加过市级(含)以上优秀论文评选的成果,或者已获得市级(含)以上奖励的成果,不得再次参评。对重复申报和重复参评者,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者三年参评资格。

 二、材料报送

   1.申请者需填写《泰山学院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申报表》(附件一)。论文如果是英文撰写的,申报表中论文摘要部分请用中文填写。

   2.各部门各单位按照评选的基本条件进行认真评议,按照论文质量进行排序,择优推荐报送;参评者提交论文期刊原件1份,申报表、论文复印件(含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和正文,并将论文目录处及原文处的作者名字覆盖)及社会影响材料各一式3份,汇总表(按质量排序)于930日前以单位报送教务处(办公楼A221房间)。逾期不再受理。

  3.由于论文汇编需要,请同时将论文word电子稿以学院/部门姓名命名发至邮箱shiqun999@163.com。联系人:时群;电话:6715596

  

附件一 泰山学院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申报表

附件二 教学研究论文汇总表

                        教务处

                                   2020923

附件一  泰山学院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申报表

                                                                     论文题目

刊物名称

发表时间

论文关键词

论文摘要

300字以内)

论文主要创新(200字以内)

论文社会影响(转载或引用)

所在单位

推荐意见

  

                          

                          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评委意见

                           

             签字:

年  月  日

学校意见

          

                          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附件二       泰山学院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申报汇总表

单位名称

序号

作者(含第二等作者)

论文名称

期刊名称

备注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