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春季教材发放通知

时间:2020-04-01 浏览:548

各二级学院及教学单位:

     受疫情影响,目前我校各二级学院已通过线上教学模式正式开课。因电子版教材存在开放章节有限及不方便做笔记等弊端,对教学质量有一定影响。为方便学生线上学习,助力“停课不停学”,保障线上教学质量,教务处协调各中标供应商为我校学生快递纸质版教材。教材发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材发放方式

1.为保障线上教学质量,本学期开课课程对应的教材全部以快递方式发放至学生手中,开学后不再现场领取教材。

2.本学期教材全部采用快递的方式发放,相关包装费、快递费用由中标供应商承担,学生无需支付费用。

二、学生信息收集方式

1.各中标供应商建立QQ群,将群二维码及供应商指定收款账号二维码发给二级学院教秘,请各教学秘书协调各班班长对接联系中标供应商,对接完毕后,各供应商独立完成教材发放工作。

2.请各供应商及学院教学秘书务必通知班长,提醒同学们正确填写手机号、地址、联系人等重要信息,以便接收快递。

三、教材费收取方式

为保证第一时间将教材快递给学生,供应商将各班级教材征订明细表整理发放给各班班长后,由班长线上代为收费,整班收齐后由班长转账至中标服务商指定账号,班长留存转账记录,各供应商按照各班级开课对应教材及人数打包教材,第一时间快递教材。

疫情面前,学校始终是学生的坚强后盾。希望每位居家学习的同学们能斗志昂扬,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学习任务,待到校园再见时,能交出一份抗疫、学习两不误的满意答卷。

 

 

泰山学院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三月三十一日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