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7项第八届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和2项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者:教务处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2-01浏览次数:144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和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获奖名单,我校6项主持、1项合作成果获得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2项合作成果获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其中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王雷亭主持完成的《基于能力导向的螺旋提升型旅游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获得一等奖;孟晓军主持完成的《地方应用型院校实习支教质量保障体系构建与实践》、徐健主持完成的《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生从业技能培养的理论探索与实践应用》、马晓燕主持完成的《多元需求下数学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研究》、陈伟军主持完成的《基于专业核心素养的“2322”教师教育课程体系建构》、郇正良主持完成的《新工科背景下地方本科院校计算机类专业个性化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获二等奖;孟华与齐鲁工业大学合作的《以问题解决为导向的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评价十五年研究与实践》获得一等奖。

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中,数学与统计学院孙利、国忠金与泰安市实验学校合作的《基于数学核心素养培养的教学设计与实践研究》获得一等奖,该成果被教育厅推荐申报国家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旅游学院的徐健老师与泰安市教育局、泰安市第六中学合作的《中学地理教师入职前后从业技能培养的理论与实践应用》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