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我校获批23项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时间:2019-03-22 浏览:232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教高司函[2019]12号),我校23个项目获得立项,涵盖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与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五种项目类型。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汇聚国内外知名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改革项目。

2016年以来,我校已累计获得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达79项。相关项目的实施将对进一步推进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改善实践教学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有着积极意义。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