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和语言文字达标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0-30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173


1025日下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及语言文字达标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彭淑贞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和语言文字达标建设指标体系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就具体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彭淑贞分别对师范专业认证和语言文字达标建设工作做了强调。他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研究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二是下力气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师范类专业认证重点是解读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执行措施、培养特色,凝练专业培养理念;三是尽快和中小学对接,开展免费师范生到中小学见习。彭淑贞对语言文字达标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足够重视、把握分寸,认真解读各项指标体系;二是要根据分工扎实高效地开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做好二级学院和部门之间的工作协调;三是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形成高质量的自查报告。

据悉,师范类专业认证和语言文字达标建设工作都将进入自查自评阶段,下一步学校将组织专家分别进行模拟认证和检查。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