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关于组织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的通知

时间:2018-10-11 浏览:838

教处字[2018] 46

 

关于组织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口试办公室通知,我校继续被列入2019年度参加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的学校。具体组织报名事宜如下:

一、报名资格

参加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的学生仅限于我校2015年入学的英语专业或英语相关专业的四年级本科生。

二.口语考试时间安排

2019年度的八级口试定于2018年12月1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在我校外国语学院进行,具体考场信息将按照报名情况安排好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法

1、报名方式

日起开始报名,决定参加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的同学需以班级为单位填写专业英语八级口语考试报名表,签名确认后将表格交到泰山学院外国语学院办公室王老师处。

2、费用及方式

经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批准,每位考生报名费为90元,上机培训及考试费20元,缴费方式参照《关于全国英语专业八级口试报名缴费的流程》要求进行,主要用于考试组织、考务以及阅卷、证书印制等。

四、颁发成绩及证书

口试评分工作由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口语考试办公室统一组织,将在寒假结束时统一将考生成绩单寄给考点学校,并向成绩合格的考生颁发证书(成绩分优秀、良好、合格等次)。学校在收到证书后,会及时通知考生核对姓名等信息,如有问题请及时外国语学院办公室王老师联系。

                                

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由我处统一协调,外国语学院具体实施,争取我校学生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的竞赛成绩,助力外语专业学生发展与就业。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九月三十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