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关于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参赛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7-12-27 浏览:493

各院部:

根据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精神,现启动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性质及类别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备案、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天仁报业集团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全国范围的竞赛活动。本届竞赛是第二十届,我校自2007年以来组织学生参加,11届获特等奖7名。

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其中,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我校所有年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类别竟赛。

二、竟赛安排及奖项

竞赛分笔试初赛、笔试决赛和口试决赛三个阶段。笔试初赛(含听力)于2018415日上午全国统一时间举行,我校在校本部和南校区同时设考点。省决赛(含听力、口试)于2018520日上午全国统一时间举行,由山东省竞赛组委会统一组织。

竞赛共设四个全国范围的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特等奖的学生可以参加2018年暑期全国竞赛组委会组织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中的演讲、辩论等各项赛事活动。

三、报名办法

1、时间与地点

15-16周的周四、周五下午2:00-5:00。校本部:理工楼A2023,刘老师; 南校区:综合楼C803,韩老师。

2、费用及方式

全国竞赛组委会报经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及其他主管部门批准收取的考务费用为30元,含初赛、决赛期间所有考试、考务费用。费用可以现场支付宝或微信转,连同报名材料备案登记后,将考务费和报名费分别转缴学校财务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各学院参赛学生务必以班级为单位,由相关负责人统一填写班级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往1507415487@qq.com报名登记时携带纸质版。请同学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以免延误上报时间。

大学生英语竞赛活动由我处统一协调,大学外语教学部具体实施。请各院部高度重视这次全国大学英语竞赛活动,争取再次取得优异的竞赛成绩。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附件:

2018年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报名单.xls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