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962

各学院:

教务系统中已完成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以下简称下学期)在校生的教学计划、开课任务和排课等工作,为做好下学期选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选对象和课程

1.所有在校本专科生均要根据培养方案要求进行选课,并核对选课结果。

2.综合素质课选课

201420152016级普通本科生和20162017级专升本学生可以选课。本科学生需要在毕业前选够4门综合素质课(8学分),专升本学生需要在毕业前选够2门综合素质课(4学分),专科生不需要选择综合素质课。

选择网络课程的同学自行在网上进行学习,在线进行考核,820日前将在教务系统网站公布要开设的网络课程和学习方式,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016级本科生选择我校教师开设的综合素质课时务必注意选择合适的校区,选择网络课程时不用考虑校区限制。

此次选课各年级学生每人最多只能选择2门综合素质课。下学期综合素质课上课开始时间为930日。

3.关于专业拓展课选课:各学院开设的专业拓展课,一部分课程是全班必修的,不需选课,一部分是根据实际情况选修的,需要选课。学生在选课时应充分了解哪些课程需要选修,以免漏选。

4.除以上特殊说明的课程外,其余课程均不需要选课,系统会自动置课,各位同学只需要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下学期开设的课程是否已在系统中选中。

5.如存在不能选课、漏选等问题各学院需在补退选期间解决,其余时间不再进行补选,因未选课造成成绩未能录入的课程视为不及格。特别说明:凡是因个人原因未能选课的,一律不录入成绩,该课程视为不及格,只能参加补考或重修。

二、时间安排

正选:201782010点—2610点。

补退选:201791810点—2510点。

三、选课要求

选课前应先登录泰山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网站,依据选课流程认真选课,选课说明可在教务系统网站下载查看。

选定课程的学生必须严格遵守教学规定,按时上课,遵守课堂纪律,对无故缺课的学生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七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