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6-09-26 作者:jck 来源:教务处 浏览:229

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现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报名时间

201692712:0010812:00,请通知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重修报名的课程默认为本学期开设并且以往考试不及格的必修课程,如有原在单学期开设,现因培养方案调整等原因已停开或更名,应在本学期允许学生进行重修的课程,各学院整理汇总,写明情况,由教学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于929日前交教务行政科进行处理。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考生于10812:00前登录教务系统,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不需再填写其余纸质报名材料(大学体育课需由学生本人向任课体育教师提出重修申请),最终重修报名名单以网上报名结果为准,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学生进行重修课程的学习。

三、考试及成绩录入

各相关学院应安排重修学生跟随开课班级进行考试,成绩录入人默认为本学期开设课程的任课教师,公共课由开课院部指定成绩录入人,考试结束后,各成绩录入人应及时录入重修成绩。

 

 

 

教务处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

 


   

 

 

作者: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