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和第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0浏览次数:210

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预赛和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的通知

 

鲁教高处函〔201353

 

各普通高等院校教务处: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预赛”和“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与内容

(一)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2014年)主题为:“幻·梦课堂”。内容为:教室用设备和教具的设计与制作。

(二) 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主题为:“梦工厂”。内容为:围绕未来工厂机电装备“智能融合、节能环保”的发展需求,进行创新设计制作等。

二、作品形式

产品实物;样机模型;数字控制系统软件作品;工业设计创意作品等。

三、参赛人员

全省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含2014届毕业生)均可组队报名参加。每个参赛队学生人数不得多于5人,指导教师不多于2人。每校推荐作品数量不限。参赛学校统一向省竞赛组委会秘书处报名。

四、材料报送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预赛和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的有关材料报送等具体要求,请登陆网站(http://www.mec.sdu.edu.cn/dasai/zhuye.htm)进行查阅。

五、赛事组织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预赛采取评阅上报材料并打分排名的方式进行评比。推选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大赛决赛。

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由各参赛高校自行组织。决赛阶段分为初评和决赛两个环节。

六、评审与奖励办法

(一)按工业设计和企业创新主题作品分别进行评审。

(二)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卓越贡献奖等奖项。

(三)获奖名单将在本竞赛网站予以公布。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竞赛组委会秘书处张进生 王程霖(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250061

   话:15275169856 0531-88392008 13325108366

   址:http://www.mec.sdu.edu.cn

E-mail: mezhangjs@163.com

 

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预赛和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的通知.doc
文件类型: .doc 9f21560b93e92f03a89869c838426610.doc (17.00 KB)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