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家组来我院考察2004年新上本科专业

时间:2004-10-27 浏览:153

 

                  

10月25日,山东省高等学校专业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新上本科专业。上午11时,院长马春林在第一会议室接见了专家组全体成员,向专家组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刘克宽汇报了我院的办学现状和新上专业的总体筹备情况,并主持了下午的考察汇报会。

我院今年有10个系部申报了12个本科专业。在听取了有关系部的详细汇报后,专家组进行了现场质询,随后到重点教学场所作实地考察。专家组对我院新上本科专业的筹备工作表示满意。专家组认为,泰山学院从关系发展全局的高度加强专业建设,制定了科学合理的中长期专业发展规划,并落实到每年的新上专业申报工作中,这是坚持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说明泰山学院的专业建设工作开始走上科学化、规范化的轨道,值得肯定。专家组也对我院的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如教学机构的调整、教学资源的整合、专业特色的形成、课程模块的构建以及材料的规范完善等。刘克宽要求各有关专业,要按专家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申报工作,争取申报成功,促进我院学科专业结构的进一步优化。


   

 

 

作者:guo

Copyright©2024 泰山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